愛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產品介紹    |    AGFA

CR 30-Xm

產品說明

CR 30-Xm"愛克發"電腦化放射影像閱讀系統

 

產品敘述及用途:

CR可掃描曝光的ADC IP板、將資訊轉換為數位資料以及自動將影像傳輸到影像處理工作站以進行進一步處理和顯像。CR需要手動執行的操作很少,只需在曝光並標識片匣後將其放入CR的輸入緩衝器中即可。Digitizer將逐一取用這些片匣。Digitizer可從片匣的記憶體晶片中讀取備註資料和發送資訊、打開片匣,取出IP板並透過掃描雷射光束來掃描隱藏的影像。

影像經過數位化後,片匣就會被送回輸出緩衝器,以供新的曝光使用。完整的Digitizer週期結束後,IP板在片匣中翻轉了180度,雷射掃描期間所發射的光量,取決於曝光期間影響磷光體的X光強度,光會轉換成電波信號,然後,該信號轉換成數位資訊流。轉換為數位形式後,數位化影像就被傳輸到影像處理工作站以進行進一步處理和顯像。

 
其進階功能如下:
  1. CR允許指定「緊急」狀態給影像,影像處理工作站將優先處理緊急影像。
  2. CR允許在重新使用此裝置前重新消磁IP板,在特定情況下,必須防止上一次曝光或雜散輻射時產生的重影影像干擾目前使用的影像。
 
 


"愛克發"電腦化放射影片閘及增感屏

 
 

產品用途:

CR片匣 – CR片匣和板與現有X光工作台相容。從傳統成像轉換為數位成像時,不必修改曝光設備和程式。儘管與現有X光設備相容,但CR片匣與傳統片匣有顯著的差異。最重要的差異存在於內部的影像接受器。